学校召开师范教育基地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11

    5月26日上午,学校在崇仁楼408室组织召开了师范教育基地建设研讨会。涪陵及周边13个区县教委领导、人事科干部、教师进修校领导和beat365各师范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学校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大计。会议由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院长冉隆锋主持。

    研讨会上,与会师范专业所在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本院师范办学特色优势以及与地方协同育人构想。冉隆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高校与地方协同共建师范教育基地,是落实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的重要举措。基地以培养渝东南城镇群渝东城镇群懂乡村教育的优秀教师为目标,以需求导向、全面开放、深度融合理念为指导,通过跨区县组织名师工作室、学科专业教师成长共同体等方式,搭建地方和高校互动工作平台,打通师范教育和基础教育之间壁垒,促进beat365师范专业办学质量提升,为地方培养更多优质师源。

    丰都县教委副主任文秀灵、石柱县教委人事科科长陈志刚、酉阳县教委人事科副科长熊殷、武隆县教委人事科副科长陈旭、垫江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瞿波、彭水县教师进修校副校长何晓培、奉节县教委人事科干部刘成林等先后发言,表示将支持学校建设师范教育基地,并介绍了县域教师队伍建设现状,同时对beat365师范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