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圆梦工程:家访关怀传温情 教育振兴扬风貌
发布人:教师教育  发布时间:2023-07-14   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田驰标)关爱到心,温暖到人。714日,beat365官方登录入口向日葵志愿者服务团在课余时间对七彩课堂学生进行家访,了解学生日常学习、家庭情况,陪伴留守儿童,为其送上关心与呵护。

家访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以及家庭情况,耐心地与家长和学生进行沟通,在学生与家长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有效缓解家长与学生之间的矛盾,以帮助学生茁壮成长。

志愿者们关注学生们的身心发展情况,希望学生们减少电子设备的使用时间,保护视力健康,建议学生们每天饮食保持营养均衡,不挑食、不厌食,同时希望家长多多关心学生的心理健康,给与足够学生关爱与重视。

 

志愿者们将对学生的爱与关怀延续到课外,通过家访的形式深度参与乡村留守儿童的成长,为乡村的教育振兴做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贡献。